呼和浩特市发布诚信红黑榜

发布日期:2016-06-20责任编辑:点击:

6月17日,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,向社会发布了诚信“红名单”和失信“黑名单”,首批公布了43家进入失信“黑名单”的企业。

据了解,进入失信“黑名单”的企业有:广东十六冶建设有限公司、包头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等3家建筑工程企业,呼和浩特市每天食品有限公司、金川开发区汇金路办事处宽城社区卫生服务站等10家食品药品企业,赛罕区慕颜医疗美容门诊部、呼和浩特市复兴医院等18家广告“黑名单”企业,呼和浩特市立等文印有限责任公司、立仁装订厂等12家文化市场企业。

当天,还公布了百余家进入诚信“红名单”的企业。据介绍,为了打造“诚信之城”、全面助推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,呼和浩特市初步建立起以建筑工程、环境信用、产品质量、安全生产、食品药品、文化市场等为主要内容的诚信“红黑榜”,今年是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,今后将定期向社会公布诚信“红黑榜”,接受社会各界监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