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家私个企业获颁“诚信之星”

发布日期:2015-12-08责任编辑:点击:

12月1日,在克拉玛依区2015年度“诚信之星”命名表彰大会上,新疆鸿升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私营企业和米拉斯快餐馆等24家个体工商户获得“诚信之星”称号。

鸿升集团董事长薛君秀在表态发言中表示:“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把诚信作为公司核心的经营理念,努力营造守信为荣、失信为耻、无信为忧的企业氛围,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,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。”

塔克西穆家纺店负责人谢尔扎提·阿布力米提说:“诚信是企业的黄金资产。诚信经营的企业,客户主动上门,合作伙伴主动上门,发展会如鱼得水。反观那些不讲诚信、不守信用的企业,即使逞一时之势,得一时之利,也终将信用‘亏空’而被淘汰出局。”

会上,克区区委常委吴星霖要求,要进一步建立良好的诚信环境,做好自身信用体系建设,打造企业诚信形象,大力宣传典型,发挥示范导向作用。”

当天,克区公安分局、工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。